close

半年前,和男友一起申請了2017下半年的打工度假。

 

  

結果,男友上了我沒上。

原本想要一起去日本的,當下很難過但又想可以之後再申請看看,後來也忘了是什麼原因找了代辦詢問,然後在一兩個禮拜內決定去讀語言學校。

 

基本上我的日文算是零基礎,國中的時候有背過五十音,但到了現在也忘得差不多了,所以跟代辦諮詢後建議先讀語言學校,也忘了為什麼可能是怕之後申請打工度假又沒過,然後男友自己去日本所以就決定去讀了。

跟代辦報名後就繳了一筆選考費用,錢繳出去後我甚至還有猶豫是不是真的要去讀,畢竟去讀一年的書差不多要花完目前的存款,可是後來想想沒有基礎雖然也可以去打工度假,但是工作選擇就少了很多,我自己本身在學語言方面真的無法靠自己,有試著自己看書但真的有些會有看沒有懂,而且沒有人強迫就沒有毅力,所以想想自己的狀況就覺得這樣的決定是可以的,只是很花錢www

做出了選擇就只能繼續走下去了,真的希望花這一年可以把日文學好,那也因為出國讀書甚至打工度假都不在我原本的人生計劃中,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機會,所以想要好好的紀錄之後到日本留學的日子。

於是在出發前就辦了這個部落格,希望到達日本後能有動力好好的紀錄。

總之,現在已經沒有回頭路了,七月就要出發去日本,原本是想跟男友一起的,結果男友預計十月份才會去,而且我在東京他在京都,到頭來還是要遠距離啊😢

 

------------

Instagram比較常更新歡迎追蹤💕

FullSizeRender 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